這是我十歲時候的事情,我和姐很要好,姐什麼都給我說。姐比我大八歲。她很溫柔,人也很善良,對我也很好有什麼吃的她都會偷偷塞給我。
  
  有天,姐把我叫房裏告訴我她還有二個月要結婚了,噹時我很詫異,怎麼就結婚了,還沒對象阿?姐很無奈,相親的,傢裏也沒什麼錢,說完姐就走了,我知道她很不情願,但是沒辦法這個年代有什麼婚姻自由。
  
  姐走後就沒聯係我了。
  
  今天陽光明媚,外面一切都很美好,我一邊拿錄音機聽音樂,一邊寫著作業,突然聽見有哭聲,我仔細聞聲而去,是姐回來了她沒說話只是哭,我好著急問她什麼情況,她哽咽著說。和那男的沒辦法一起活,每天只知道打牌,抽煙,喝酒。今天又去打牌了,怎麼都叫不住,我活著還是有什麼意思。頓時姐把我推開直沖大堂,我噹時傻了,跟著過去已經來不及了,姐姐拿起了敵敵畏就喝了起來,(噹時的她在想什麼)我跑到她面前姐姐已經滿臉慘白,嘴裏吐著白沫,手指緊握,我只能哭。哭的很大聲,周邊的人都來了。叫我拿肥皁水給她灌下,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姐死了,對我們傢來說就是一個不能抹去的傷口。爸媽叫人把那男人打了一頓,要賠錢都沒錢,要什麼沒什麼。只能打一頓消氣。
  
  一個月過去了。姐的死我還是無法接受,今晚來到姐的房間。看著她的東西依然覺得她還在我身邊,在她的床上我哭泣著,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外面風好大,我覺得好冷,好冷,迷迷糊糊感覺房門讓推開了,我極力起來,打算把門關上,就在很遠處,我看見一個身穿紅色禮服,披著一縷黑發,臉色慘白的女人對著我微笑,她沒有腿,飄著過來慢慢的向我靠近。是姐,我好怕,姐不是死了嗎,她怎麼穿著自己要結婚的紅色禮服。禮服不是在櫃子裏放著的。突然驚醒我已經全身是汗了。
  
  歎息了一下,原來是做夢,但是為什麼那麼真實,姐姐是想結婚了嗎,為什麼要穿那件紅色禮服,我急忙下床打開衣櫃,紅色禮服不見了。
  
  是姐穿走了嗎?她是想告訴我她在下面要結婚了,讓我為她高興嗎?
  
  至今也沒找到那件紅色禮服,我一直很害怕。很害怕。。。

本空間:提供驚悚、刺激的鬼故事
和精彩、有趣的小故事!

 
請加我的QQ: 81703,願意成為你的朋友

 ,LV M93749 Insolite錢包/皮夾/錢夾 33彩系列 LV皮夾手袋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khdm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