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做一個自信而陽光的男人
我該做一個淡然而樂觀的男人
我該做一個開朗而豁達的男人
我該做一個倖福而快樂的男人
我該做一個對人生對社會寬容
而不苛求的男人
我該做一個遇事要保持內心寧靜的男人
我該做一個知道人生需要執著
但更重要的還是隨緣的男人

我應該為我所愛的人
和所有愛我的人而開心的活著
要做真正的自己
笑,LV M92642 Speedy30 手提包 33彩系列 LV包包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要大聲的笑
愛,要大膽的愛
做自己,讓別人說去吧
無論你是否真心待我
只要我真誠待你
那麼最快樂的永遠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khdm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