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起筆在草稿紙上寫下《象狗一樣的生活》的時候,我正大三,老師正在講台上滔滔不絕的講課,老師的課程是枯燥的。有耐心的同壆,耐心的聽著;無耐心的同壆無聊著。
   我也和大多人一樣無聊著。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在稿紙上寫下《象狗一樣的生活》,可能我的生活正如此吧。
   王小波說:“生活中我們不自覺的走向庸俗化,在迷茫失意之中,我們象狗一樣的活著。”
   是的,我的生活在走向庸俗化,我迷茫,我失意,我不甘心,我卻無能為力。我不知道我是否有這個恆心完成這部文字,因為我經常乾三天打魚,四天曬網的事情,寫著瞧吧,對於我這樣的人,也只有這樣了。
   我寫的這些東西算不上小說,小說在我心目中是神聖的,我不敢贖瀆。如果我要是聽到某個人說,木之魚那傢伙在寫小說,LV N61735 Sarah錢夾/皮夾 白格系列 LV皮夾手袋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我都會笑掉大牙的,我是什麼樣的貨色,我自己最清楚了。
   寫這些無聊的文字,只是打發無聊的時間,如果你也很無聊,那就無聊的繙繙這些無聊文字。兩個人的無聊總比一個無聊要少點。


一共2000套,有証書

點知八達通網站��收HK�CREDIT CARD,外地開物收,�計,唯有上淘寶�代購,足足等�5個星期,今日終於到手啦!

之前囡囡唔見�只Monchhichi八達通,��買繙就去八達通網站睇睇,點知發覺原來八達通有好多得意�,而且��今年�World cup,所以仲同Adidas出�只限量版。

除�買限量版,肯定要幫囡囡買繙只去最中意�Monchhichi八達通啦,希望�唔好再唔見啦!另外梗係炤例要幫老婆買只啦,�揀�Crystal豬豬


 

呢個就係adidas限量版啦,包裝睇落唔錯啊。

 

一共四套波衫,不過我覺得收藏價值比使用價值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khdm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