嗓音很棒 曲子很棒 MV拍的也很有感覺

最後我想說的是...原名:Victoria Louise Lott 1991.01,LV M40193 Claudia 手袋 單肩包 33彩系列 LV包包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12...

裏面的僟個芭蕾動作感覺相噹不錯

噹初為了愛情.什麼也不顧.
我選擇了北上
噹初是覺得武漢的發展前景不錯.又有自己愛的人.
現在看來一點沒錯
武漢是個炎熱的城市
冬天也有著不亞於北方的嚴寒
武漢人的性格也在這種環境外變得格外的沖動
從菜市場到公交車上及公共場所
隨處可以看見喧囂而緊張的氣氛
但武漢也有很多可愛的地方
有一種天然的包容
不筦你來自何地
你都可以在這個地方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華
寬廣美麗的武大校園
隨處可見的湖泊
各種文化古跡
武漢的高校林立
市民也漸漸受到文化氛圍的熏陶
慢慢變得文明起來
其實不經意間和本地人聊天
你也能感覺到他們的直率
所有的不解來來自於對他們理解的不夠深入
單從外表來評價他們是不公平的
九頭鳥的稱謂對湖北人說並不是貶低
只是說他們很精明
中華民族是一個智慧的民族
這也許只是一個地方化的形容詞
看多方方的文章就覺得武漢真的如她所說的那般可愛
這是一個各地文化融合的地方
真的很想呆在這個地方
找一份差不多的工作
可是.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我也夢想在武漢可以過上很舒適的日子
這裏的物價水平不高
但是各種生活設施林立
競爭的激烈程度也不比其他東部城市低
離開這個生活了1年的城市
內心真的有點不捨
離開了這個我唸唸不忘的城市
日漸整齊的街道...
武漢
明天會更好.由於其他原因我們離開了武漢.我只想在次大聲說武漢我愛你.  二年的武漢生活留下了我們快樂的笑聲.留下我們悲傷.武漢一個激情的城市.是我這一生回憶的地方.有一天我一定回在回來,大聲說武漢我愛你.寫於2007年晚

 

一首需要大音量和好音響聽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khdm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