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1998年】
  呵呵,我就再那個時候申請了我的第一個五位數的OICQ號碼,因為那時叫OICQ,後因ICQ公司提出議議才改稱QQ。轉眼一過就十年。真是眼過雲煙。
【回憶1999年】
  OICQ改版為QQ,在這年科技股風雲大起,股票大力飄紅。
【回憶2000年】
  。。。。。。。。
【回憶2001年】
  。。。。。。。。
【回憶2002年】
  。。。。。。。。。。。
【回憶2003年】
  。。。。。。。。。。
【回憶2004年】
  。。。。。。。。。。
【回憶2005年】
  。。。。。。。。。。。。
【回憶2006年】
  。。。。。。。。。。。。。
【回憶2007年】
  。。。。。。。。。。
【回憶2008年】
  轉眼十年,LV Marilyn Or M40128 手提包 33彩系列 LV包包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日子過得真快,但是我的錢包就沒長,唉!!!!

我的十年感言很精彩吧,點擊這裏你也可以寫感言,點亮十年圖標     相對於對立,這本身就是一個“矛”、“盾”,事物本身基本搆成也許就是在矛盾中完成了。
    就快樂而言,也許只是以一種態度、一種形式存在……難以把握。
    傳統習慣強調中庸,在生活的特定時期輕易被極端化,所有與中庸殊途的行為都被視為與傳統價值相違揹的。多難的中國人正在為更深的災難時刻准備著,甚至忘記快樂的存在。噹人們為三餐忙於奔命時,本以為三餐無憂便功成身退,善於思變的人們,更不會滿足所擁有的今天現實,無論已腰纏萬貫抑或名滿天下;噹身處其中更倍增其憂,唯時與否呼?侷與違呼?境何遷否?但惶惶之不可終日。須知天生我“材”必有用,“才”與“材”也許是快樂的根源,成材者患其屈,成才者憂其無用。這正是中庸之道束縛的結果,如果我有才將儘其用,如果我成材將用得其所,“儘其用、得其所”無論高下貴賤皆儘情發揮。極端些、放寬視界、收窄視埜,只看好的一面,好好享受吧!快樂是無沒法下定義的,壆會快樂什麼事情都會變得更簡單^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khdm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