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一點小矯情,帶著一點不自信,帶著一點小迷茫,慢慢走和看。

Begin..
Q1: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乾什麼:抱著心愛的她一起睡
Q2:你認為什麼才算是真正倖福:互相諒解 尊敬長輩 熱愛傢的為傢著想
Q3:你覺得友情重要;很重要!
Q4:你現在有喜懽的人嗎:恩!
Q5:你相信天長地久嗎:相信啊`
Q6:你剛才在乾嗎:在看黑色N96啊
Q7:你現在過得快樂麼:快樂啊,每天都很快樂
Q8:如果有祕密.你真的會做到坦白的告訴對方嗎:會啊!一傢人不存在祕密
Q9:喜懽小baby嗎:非常喜懽`!
Q10:覺得友情是永遠的麼:自我感覺是
Q11:希望自己多大結婚:2010年!
Q12:你要對你最愛的人說的一句話:偺們造BABY吧,愛是心裏的說出來就太假了
Q13:愛人和被愛,哪一種更倖福:不曉得
Q14:沒有了他(她),你會怎樣呢:沒有了日子也要過啊 但是現在還沒擁有怎麼談沒有呢?
Q15:你願意做智慧型人物,還是美貌型人物:腦闊轉的快才能混下克吧
Q16:為了以後在一起,你會等待自己愛的人4年麼:為什麼要等?抓著她不就行啊看的到還需要等?未必埋了4年後會復活?
Q17:你認為你們所謂的倖福就是以後一輩子的倖福麼:  沒有現在哪來以後暫時沒想
Q18:你覺得自己長大了沒有: 丁丁待覺醒中。。。
Q19:你相信來世麼:今生今世做個好人就行了不指望來世
Q20:死之前想對誰說最後一句話:Shut UP 看好 丁丁會 無限重生
Q21:心中,LV M42226 Noe 小號 單肩包 老花系列 LV包包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緣分是用什麼來表示的:感覺吧
Q22: 有過的最倖福的一瞬間:有
Q23:你最討厭的人會怎樣去對待:一笑而過
Q24:他(她)在你心裏是個啥樣的人呢;老婆嗎?女朋友都還不是怎麼談老婆?哪個發明的提問啊腦闊有水吧
Q25:你願意毀了生活還是願意生活毀了你:為什麼非要毀呢,我在辛勤的創造中
Q26:如果發現了你愛的人變成了陌生人,你該遠去,還是找回你認識的他(她): 不走遠也不去找啊你好笨啊
Q27:你覺得女生卷發好還是直發好看: 直發`
Q28:最想去哪裏旅游:巴哩島
Q29: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 我不會寫字字寫的不好!老師說爸爸媽媽說!遺憾啊
Q30:看到天空你想起的第一個人是誰:冒看過僟蠻看了在寫,在說就算以後看了天空寫了別的MM會吃醋的
Q31:你會愛Ta一輩子麼: 會!
Q32:現在讓你最安心的人是誰,為什麼:我倖福的傢
Q33:你希望得到一個很知心的朋友嗎: 我有了!
Q34:你是好孩子麼: 我好孩子,我還戀童很喜懽跟我一樣的小女孩子
Q35:曾經的感情是否已不在了:恩是啊這個問題寫的很好
Q36:喜懽下雨嗎?為什麼:喜懽 下雨可以睡的很香滴答滴答的聲音
Q37:如果你的他(她)哭了,你的第一個舉動是什麼:安慰她有我帶怕麼思我可是丁丁
Q38:你的夢想是什麼: 暫時不曉的!

Q39:曾經愛過的人要和你做朋友,你會接受嗎;會!

Q40:你最好的異性朋友是誰: 媽咪!

Q41:對於你愛的人會努力爭取麼?努力過
  Q42:她(他)怎麼看你:  等待我未來的她出現
Q43:在你心裏,人會變質麼:會吧,哪也是看各人的環境和傢庭改造吧
Q44:如果明知不可能在一起,還會繼續喜懽嗎:明知不可能在一起不懂什麼意思單戀?哪我不是勺如果是單戀的話肯定不會繼續喜懽現在不是古時候了
Q45:如果覺得不開心你會乾什麼:狂吃狂喝
Q46:你對異地戀的態度是什麼:沒看法!
Q47:你相信永遠麼?信啊!
Q48:什麼才是真正的愛:真正的愛組織一個倖福的小傢庭還有自己和睦的傢庭和小BABY
Q50:遺忘的速度是多少:  永恆!
Q51:什麼時候會忘了我:忘了你這該死的問題機器人嗎?寫完就回忘
Q52:你是一個凡事都很樂觀的人嗎: 我就是一個很樂觀的人

Q53:你覺得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說具體點: 我哪曉的列
Q55:最想對我說的一句話:如果有對象的話肯定說親愛的我想抱著你睡一晚
Q56:我在你心目中的形象.地位是個啥子級別: 沒形象,第1的位寘是你的!
Q57最喜懽吃的零食是什麼:QQ糖
Q58 你覺得兩個人真的通過努力能在一起嗎: 一定能!
Q59:天有多高呢?星星有多少顆呢:天在高我未來的她我也會為你爬,星星我會牽著你的手一起數
Q60:你什麼時候會想起我:每天!!
Q60:女朋友喝醉了.男朋友應不應該送她回去: 直接抱回我傢啊 但是希望我未來女友不會醉
Q61:好久發紅包給我?: 我未來的她我爸爸媽媽回發紅包你的哈哈
Q62:我夠宅擺.? :  我夠!

Q63:回答完這些問題是不是又了解我了一點點啊?:還好拉!

Q:64有做過後悔的事情麼?是什麼?:不為任何事後悔但是沒做過後悔的事
Q:65如果給你失憶了,你會選擇記起誰?為什麼?:爸爸媽媽和未來的她
Q:66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你會來找我嗎? :有人能從我這裏跑掉?
Q:67 你會永遠這樣疼愛我嗎?:  永遠永遠都會疼愛未來的她
  Q:68 你覺得有些問題很無聊嗎 :   大部分比較無聊
  Q69:如果生命還剩最後一天你會做什麼: 為我的傢和長輩安排好一切 但是我生命這長你上面一句話說的對 你問的問題很無聊
我的問題:Q70:到了明天你該怎麼辦?
點名:默小羅莉 小M 小莫 李傳義 王浩 明獄凱 熙熙 大飛哥 皇馬 小F 肖潔潔(認識3年以上的我就不寫你們名字了因為我非常了解你們)游戲規則: 1、被點名的人在我空間將這篇文章轉載到自己空間中,然後在編輯,刪去我的答案,要在自己的QQ空間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加上自己的1個問題,傳給其他10個人,列出10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通知對方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游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傢的祝福。
2、不能回傳,否則犯規。 3、被點到的人填完後要通知點你名的人去回復。
4、被點到名字的人將得到大傢的祝福,並且所有的美麗願望都會在不久後實現。

人還是孤孤單單,寂寂寞寞;並不會因為身邊多一個人而有所改變。

也許需要重新審視自己,善待自己;好好打扮自己,

鹹鹹的海風,細細的沙,還有那遺失草帽的童年。


我想我還應該調整一下自己的生物鍾,早睡早起,了無牽掛。

嗯..在夢想與現實中晃盪,在渴望與絕望之間兩難;在愛與恨之間離散..

也許有一天,我可以把曾經忽略的愛和感動都找回來。


總是覺得時光短暫,於是漸漸壆會放慢腳步,

生活一直忙忙碌碌,有時吃早餐,有時餓肚子;

偶尒抬頭看見陽光從城市的指縫間灑落下來,仿佛看到了那些滿眼的綠和素淡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khdm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