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落了,顯得有些無可奈何。

    我以為廣州沒有秋天的,可是被新生命排擠下來的滿地落葉分明昭示著秋在遙遠處扭動著身軀。不願離開是麼?過去已然成為歷史,已故的葉子,由不得你們在這裏逍遙!

見或不見

      你見,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裏
      不悲不喜

      你唸,LV M92646 Alma 手提包 33彩系列 LV包包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或者不唸我
      情就在那裏
      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裏
      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裏
      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裏
      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裏

      默然   相愛
      寂靜   懽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khdm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